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
> 今日开发区 > 政务要闻

以花为媒促管理·精耕细作提品质 | 滨州市城市管理局“半月谈”活动走进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

发布日期:2026-04-15 17:01 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

4月3日上午,滨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郭庆收带队,到开发区开展第40期城市管理“半月谈”活动。本期活动以“以花为媒促管理·精耕细作提品质”为主题,邀请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、社区书记、物业经理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赏郁金香美景,共同探讨城市治理的新思路、新路径。区市场监管和城市管理局局长邵增春参加活动。

参加活动人员来到秦皇河公园,大家步行参观了郁金香花展,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绿化景观提升及春季养护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,观摩了洗扫车辆编组作业并听取了环卫智慧化调度情况介绍。沿途盛开的鲜花和整洁的环境,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城市治理工作给城市容貌带来的变化。

在现场交谈中,邵增春对目前开发区的公园建设和市容秩序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;社区书记对本届郁金香花展临时摊点设置、环境卫生管理表示肯定,不仅满足了流动摊贩售卖和游客购买的双向需求,而且也方便了环境卫生的管理,使花展环境整洁、秩序井然。郭庆收针对郁金香花展的临时摊点设置、服务管理、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
下一步,区市场监管和城市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以群众的需要为着力点,不断规范市容市貌秩序、提升绿化景观效果、优化基础设施设置,提高城市品质,为市民打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,为品质滨州建设贡献力量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